Q:我要自創服飾品牌,想先以簡單的T恤起家。

我已有配合的人能夠幫我設計圖案,現在剩生產方面遇到幾個問題-
1.我該找一條龍的生產(衣服+圖案),或是自己找素面成衣再請人印刷?哪個便宜?利弊?

2.請給我一些不錯的廠商,製作T恤需要的廠商,包含成衣的、印刷的、或一條龍都有的

3.請問現在T恤的圖案印刷方式有幾種?哪種好?有比印刷還好的方式嗎?

4.請給我一些您的建議 還有我走這條路需要注意的地方

 

A
就您的問題來說 , 了解製程恐怕是當務之急 , 至於利與弊要看個人的需求做評估 , 才能算是合理邏輯的 , 以下就您的需求做簡單的比評 :

(一) 一條龍生產線與素面T印花
一條龍生產線對初入行者提供了方便簡易的製程 , 表面上看似乎沒甚麼不好 , 但是最大的敗筆在很容易"撞衫" , 然而"撞衫"指的不只是版型 , 印花 , 材質而已 , 還有衣服上所需的副料與標籤 , 這些其實都包含在內 , 而若是以素面T請廠方加工印製 , 這個方式可以說 : 幾乎沒有門檻 , 一件沒有門檻的服飾是人人得而習之 , 對消費者而言是一件沒有特色的服飾 , 但是他們有共同優點是"便宜"

(二) 不錯的廠商
製程清楚 , 了解材質 . 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安排製作就是不錯的廠商 , 這些您其實點及連結在下布落格就可獲得詳細資訊 , 無須盲目搜尋

(三) T恤上的印花方式
印花方式種類何其多 , 沒有哪一種比較好 , 當真一定要比必須也要有規範 , 例如說 : 您的選材是甚麼 ? Cotton . TC . Polyester or ............
比方說"純棉" , 那麼就建議您"半膠印" , 因為印後無觸感對皮膚刺激幾乎等於0 , 但唯獨"深色"底布部分至今仍尚待解決

(四) 建議
如果您已經確定以"T-Shirt "為您的自創品牌首要商品 , 那麼由衷建議您點及聯結布落格或來電預約參加"製程工序"說明 , 讓自己更清楚需要哪些加工方式 , 又哪些加工方式才是您的需求 , 有明確的選擇也才有清楚的成本範圍和您需要的效果

由衷祝福您 
吉祥如意 . 平安喜樂 

RE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